MBSR 正念減壓課程


課程主題

 MBSR正念減壓專業師資-黃怡萱老師 -【容許與愛自己】工作坊
忙碌的上班族、為家庭與關係勞心勞力的女性朋友們、經歷人生大功課求生存,您希望學得輕鬆自在的減壓法嗎?

12/23 下午2:00~5:00,由 【Hi Mind】 與【福山農莊】合辦的工作坊裡,將邀請MBSR正念減壓專業師資-黃怡萱老師跟您分享「容許與愛自己」的減壓好方法。 

議程安排
- 正念簡介
- 關係的流動-正念傾聽的練習
- 愛自己的正念療癒練習1
- 容易緊張、焦慮,如何運用正念方法
- 愛自己的正念療癒練習2
- 學員分享,與 Q&A

MBSR正念減壓專業師資-黃怡萱老師 簡介
2010年在加州聖荷西的O’Connor 醫院完成「正念減壓」專業師資訓練。2012年在北京完成由卡巴金博士指導的「身心醫學中的正念專業教育培訓」。2011年起,除了帶領八週正念減壓課程,經常應邀至各大學或醫療單位帶領一日工作坊或演講。授課單位包含:台灣電力公司、台北護理大學樂齡課程、罕見疾病基金會、華梵、中山、中正大學、台北聯合醫院、榮總、耕莘醫院及衛福部所屬社工單位的員工訓練等。20多年前,曾罹患癌症,接受完整治療後,開始尋求自我身心療癒。積極投入靜心療癒及身心能量療法的研究,希望自己所學並已受益的方法,能利益更多人。

時間 & 地點
【工作坊時間】12/23 下午2:00~5:00【課程地點】
教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3巷7-1號 2F
@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往長安東路方向直行,全程步行約7分鐘。
@ 搭乘公車72、222、226、668、672、680
至松江路上【長安松江路口】站下車,步行至松江路63巷約2分鐘。
【報名學員注意事項】
1. 報名系統使用有問題請線上客服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APP/ 或service@himind.tw
3. 請準時完成報到手續,以免影響您的座位權益。
4. 自備隨身水壺補充水分。為愛護地球,請自備環保杯。
5. 如遇颱風,主辦單位將依照人事行政局停班停課公告,決定講座是否照常舉行。
6. 已付款報名者,若因故臨時無法參加,因相關行政處理費用產生,若於活動前一日以上通知主辦單位者,退費 80%。當天臨時取消則不退費,感恩您的熱心配合。
報名繳費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