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支持正念幫助我們灌溉小孩子美善的種子


晨光共修團 Morning Light Community of Mindful Living
親愛的朋友,
請支持梅村一個很棒的的影片工程,目前正在製作中,只有英文版。
即將有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版。
目前募款當中,大家可用少至十元美金多到五百來護持,
一點一滴都能幫助我們完成這個推動小朋友修習正念的教育影片。
相信喜愛正念修習的大家,都能感受到正念修行的美妙。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簡單如一個正念呼吸、一個平穩的步伐
便能帶給自己與世界多一奌的平靜與安穩。當我們慈悲地聆聽他人,
善用愛語,澆灌他人美善的種子,就能帶給世界多一份和稭與愛的能量。
如果我們的下一代從小就開始修習正念,那他們的未來和我們地球的未來將會是多麼的光明啊!

謝謝大家的支持。


"播種",正念的力量
在這個世界中我們會問,我們的孩子如何長大成為和平建設者?他們如何從過去的衝突中學習,將之轉化為肥料來促進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世界持久的和諧呢?

這一個影片工程用來呈現於我們,正念如何能幫助我們灌溉小孩子美善的種子,更重要的是,能幫助每位小孩子學習如何為自己,為他人澆灌這些種子,為了他們這一生與後代。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來談論這樣的教育是否可取,為人了我們的我們的全球社會的健康,永續發展,與幸福,這是我們現在唯一的現實選擇了。

梅村法流法師

http://www.indiegogo.com/plantingseedsfi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