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播種、正念的力量

歡迎點選網址,觀看<播種, 正念的力量>影片:






≪播種, 正念的力量≫, 是一部依據一行禪師與梅村僧團合寫的著作,≪播種:與孩子修習正念≫,所策劃拍攝的影片。

這部電影和動畫影片將為小朋友與成人提供一個體現和平與福祉的經驗。在影片結束之後,它依然會是個創造平靜,幸福生活的有效工具。影片將於今年七月在法國梅村擧辦的長達一­個月的家庭禪修營期間拍攝。暨時將會有幾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來參加禪修,共同學習正念如何能豐富和療癒所有年齡層的人。

本片是梅村三十年來與小孩子們,家長們與教育學家們分享正念與慈悲之豐碩成果。
≪播種≫將提供十分饒富意義,生動有趣的活動譲小朋友們可以自行在家裡,在學校或在社區中練習,也可以由大人來引導。主要的練習包括正念呼吸,正念行禪,請磬,鵝卵石禪,­小孩子的道德規範--雙歸依,吃飯禪以及如何化解衝突與處理強烈的情緖風暴。

孩子們將學習啟發性的歌曲, 它們能夠加強和平的實踐, 並且受到家庭, 其他小孩子勇敢並有創意地運用正念在曰常生活中的故事所鼔舞。

本片將能幫助小朋友釋放壓力,增加專注力,培養感恩心和信心,讓他們學習如何處理痛苦的情緒,改善與自己溝通,與他人溝通的能力,並觸及到自己與大自然相互依存的本性。
本片將會放映來自好幾個國家的家長,老師和小孩,並包括一行禪師本人,寶嚴法師,法融法師和其他男眾、女眾法師。他們將分享他們修習正念的經驗。

這套環保永續包裝的雙DVD和限量版的Blu Ray DVD將包括本片,另有Joe Reilly的音樂及其他梅村四眾僧團的音樂家,優良教材和練習,讓老師,家長或小孩子能很容易上手,潛移默化地把正念的力量帶入他們的教室裡、他們的家庭中和他們的生活­中。
所有的漫畫書, 銷售的所得利潤,百之十五將捐給梅村。

正念是個極為有力的工具。它可用來幫助小孩子,家長,老師和社區,發展倡導內心平靜與周遭環境的平靜的技巧。請協助我們透過電影媒介,巧妙地把正念修習所帶來的轉化力量介紹給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

捐款網址:http://www.indiegogo.com/plantingseedsfilm?c=home&a=587200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CtiMnDD7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