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心的緩慢~與心相會的紓壓靜心 」2018-台中正念工作坊

為家庭與關係勞心勞力的女性朋友們、忙碌的上班族、經歷人生大功課求生存,您希望學得輕鬆自在的減壓法嗎?

2018/4/28 下午2:00~5:00,由「Hi Mind 」主辦,邀請邱于真心理師帶領分享「心的緩慢~與心相會的紓壓靜心 」工作坊。地點在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88號 (Next Yoga 二樓)

世界很快,在多工時代裡,慣性的忙碌與長期一心多用,我們漸漸地與當下的自己疏離,壓力感受日益增強。無法喘息、不穩定感、或腦袋思緒很多、疲累卻難以入眠等等。 這些感受是否已經影響到身心與生活了呢?

-世界越快,心則慢。如何在快步調的時代潮流裡,仍能自我安定,不被壓力吃垮?來一場正念取向的紓壓靜心饗宴,學習愛自己多一點,從內心培養喜悅與幸福。

- 在工作坊中,我們將透過循序漸進帶您進行正念練習,邀請您一同來身心洗滌。超早鳥學費:$980。







- 想上課但這次地點、時間不行,歡迎留email: https://goo.gl/NigdYr

工作坊議程

- 正念的簡單介紹
1). 安定扎根
2). 身心同在
3). 步履之下
4). 情緒觀照
5). 身心呵護
- Q&A


【報名學員注意事項】
1. 報名系統使用有問題請聯繫Email:service@himind.tw 或線上客服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APP/ 私訊
2. 請準時於2018/4/28 下午1:50 完成報到手續。
3. 自備隨身水壺補充水分。為愛護地球,請自備環保杯。
4. 如遇颱風,主辦單位將依照人事行政局停班停課公告,決定講座是否照常舉行。
5. 已付款報名者,若因故臨時無法參加,因相關行政處理費用產生,若於活動前一日以上通知主辦單位者,退費 80%。當天臨時取消則不退費,感恩您的熱心配合。
上課地點
上課地點教室在:地點在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88號 (Next Yoga 二樓),公車行駛:73、53、33,高工文心南路口。


邱于真 心理師簡介

【邱于真老師 簡介】政治大學臨床與諮商心理學碩士,具備臨床心理師證照,於2013年完成卡巴金博士指導身心醫學中的正念專業教育和培訓,運用正念療法作為臨床上心身症的輔助。 曾於醫療院所服務,為深入探索大自然的療癒力,於澳洲就讀澳大利亞自然療法學院,取得澳洲國家芳香療法專科文憑與英國IFA認證國際芳療師。相信身心靈無可分割,覺察與自我觀照是身心平衡的基石。持續在整合輔助療法與身心靈領域裡深耕。


報名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